雙北耶誕城大PK!「2關鍵」贏過台北 鄉民曝最強玩法:這是常識啊

聖誕節又快到了,各地區或店家都推出許多好玩和有趣的活動,讓你完全體會到聖誕節氣氛。對此,就有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,今年的新北耶誕城有迪士尼加持,而北市也首度辦了自己的耶誕城,所以好奇大家「比較喜歡哪一個?」,沒想到這問題竟讓廣大鄉民一面倒。

原po在文中表示,台北市今年首度辦了自己的耶誕城,而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則是有迪士尼光環加持;而原po本身比較喜歡新北的,因為台北一個有分四個區域,雖然風格比較「成熟」,但是商業氣息也比較重。

原po也說,新北耶誕城依舊在板橋車站附近,還有延伸到府中,整體風格就是迪士尼系列,也比較有過耶誕節的那種感覺,所以忍不住問卦,「新北耶誕城vs台北耶誕城,都擠?」

對此,就有網友認為,台北的耶誕城太散了,玩不起來 變成「純裝置藝術」,過節感也不強烈,但是也有人說新北耶誕城的都是「一堆大型輸出」,而且人真的太多;還有網友精闢點出,「新北過耶誕、台北去跨年,這不是已經是常識了嗎?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