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伯斯「22歲小女兒」泡泡浴照曝光! S曲線+密大腿...網嗨翻:好辣

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因胰臟癌逝世,他生前最愛的小女兒女兒伊芙賈伯斯(Eve Jobs)已經22歲,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,讓她被品牌Glossier相中拍廣告,這一連串大尺度的照片也引起熱議,不過這也代表,她已經悄悄宣布進軍模特兒圈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疑似全裸的坐在泡泡堆的浴缸裡,手裡拿著一個酒杯,眼神性感勾人的看著鏡頭,露出的鎖骨又讓性感再上一層樓;另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受拿著唇膏塗,嘴唇微開的樣子也相當誘人。

事實上,伊芙賈伯斯(Eve Jobs)擁有「美國史丹福大學學霸」和馬術才女的封號,因為她從6歲就接觸馬術,還曾經拿下「漢普頓經典馬展」第一名;賈伯斯還曾透露女兒不是接管蘋果就是成為美國總統,圈粉無數,更讓許多人崇拜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