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被搶!正妹KTV失控脫衣影片被翻 網傻:貴圈真亂

正妹實況主「啊乓」(香香愛哭包)於昨(14日)開直播,當時的她拿著手機走在路上,但下秒手機卻被搶走,不過所幸手機有平安找回,人也沒有受傷;不過這也讓她去年在KTV包廂「玩到脫衣」的影片被翻出,這也讓網友笑說,「貴圈真亂」。

啊乓去年和4位女性友人一起到KTV唱歌,還一邊直播,影片中可以看到,大家都嗨翻,還輪流掀起上衣;只見啊乓站在鏡頭前和大家互動,後面的友人原本只是掀掀衣服,但下一秒卻直接脫掉,還喊著「姐姐都脫了」,更對著鏡頭說「腋下沒有刮」。

不過當下其他人看到這一幕都開心的歡呼,收看直播的的粉絲則是有點傻眼說,「貴圈真亂」、「現場有人是沒ㄎㄧㄤ的嗎?」「我覺得我太正常了」

不過起初,這部影片並沒有受到很大的關注,直到啊乓昨天直播被搶後,才又被翻出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