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、Dawn家中穿「印花肉胎裝」扒身體! 粉絲看傻:我真的不懂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一直以來都尺度都相當大,穿著性感惹火,如此強烈的個人風格也讓她累積補不少粉絲。近日她也在IG上PO出與交往4年男友Dawn(E’Dawn)的「肉胎裝」,不過這大膽的衣著也讓許多粉絲看傻眼直呼「時尚真的很難懂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身穿法國品牌的印花肉胎裝,整身緊身肉色扒在身上,一模一樣的情侶裝大放閃,她也在貼文表示,「新買的保暖衛生衣,好溫暖」,還笑說,「像狐獴一樣」。

不過此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因為從照片上看來,Dawn沒有什麼表情,甚至看起來有一點無奈,所以就有粉絲笑說,「感覺就是泫雅逼迫她穿著拍照,但因為寵女友,所以才答應一起拍」;也有粉絲覺得,這身肉胎裝雖然是有牌子的,但時尚真的太難懂了,很像奶奶穿的,有點衝擊。

但這法國品真的很有名,兩人身上的彎月圖案,就是這品牌的招牌,像BLACKPINK的Jennie就曾在《DDU-DU DDU-DU》MV 中穿過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