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妹擇偶條件曝光!「要星野源那種型」 165cm↑+睡前擦化妝水...網傻:太嚴格

近日日本吹起一股「婚活」風,透過相親尋找另外一半,而就有日本節目採訪進行婚活的女性,希望可以了解她們心中的普通男性標準有哪些,不過結果卻令大家相當傻眼,因為標準實在是有點嚴苛啊!

日本TBS新聞節目「グッとラック」近日統整了女性對於「普通男性」的標準:

身高:165以上
體重:60~80公斤
外貌:星野源那種型
學歷:東洋大學、駒澤大學以上
居住地:東京
年收入:500萬日圓(約新台幣135萬)

那如果是住其他地區,就必須是要公務員、在銀行或大企業上班。

除了以上這些條件外,女生們還希望男生睡前可以使用化妝水,鼻毛不可以外露,鬍子和指甲要乾乾淨淨,一個月要去1至2次的美容院。

對此,許多網友批評這樣的標準真的太高了,因為一般20多歲的男生真的達不到這些標準;不過也有人說,日本很多男生都長得像「玩咖」,所以相較之下,星野源老實的外貌會讓人比較安心。

而東京是日本年收入最高的地方,平均年薪是615萬日圓(約新台幣166萬),那如果是30~34歲男性而言,平均年薪是430萬日圓(約新台幣116萬),那如果到了35~39歲大概是482萬日圓(約新台幣130萬)。

很多台灣網友看完覺得「其實不算是太刁難」,「除了化妝水和月去2次美容院」、「星野源差不多就路人長相」、「放低身高標準根本佛心,其他都有機會努力達到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