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離開後的第73天」...給《玩很大》3張手寫信曝光! 每一張字都全寫滿

小鬼黃鴻升於9月逝世,留給每一位觀眾和粉絲無限美好回憶。有粉絲也因為想念小鬼,加上11月28日是他的生日,所以寄手寫信到《綜藝玩很大》;信中還可以看到,有些給kid、有些給「玩很大的所有人」,整張信紙寫的滿滿的,一字一句都透露著對《玩很大》的喜愛,相當感人。

 ▲綜藝玩很大 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一位粉絲kelly寫給小隊長kid,信中心疼kid面對兄弟的離開,還必須擔起工作、家庭等壓力,一定會喘不過氣;更謝謝kid在螢光幕前帶給觀眾滿滿的歡樂。她也說,「今天11/28是另一位小隊長的生日,不知道他在另一個星球過得好不好,大家都很想他;你走遍大街小巷拍攝,但這不斷勾起你與小鬼的點滴,有時候心裡也很難受吧,真是辛苦你了!」

kelly也寫了一張給小鬼,信中祝福他生日快樂,也感性的說「繼你離開後的第73天」,問候他過得好不好。她也說「大家都在努力,為了你而努力,我們好想好想你,你在那邊過得好,就是給我們最大的禮物,憲哥為了你扛下黃隊的隊長,你的親朋好友都努力繼續生活下去」。

kelly也告訴小鬼,kid幫他完成「我不是空笑夢」的MV,所以也一定要在另一個世界保佑他,還有《玩很大》收視長紅。

暖心的kelly特別寫了一張給《玩很大》紅隊的大家,信中提到,「這一段日子以來,大家辛苦了,尤其是你們~真的謝謝,你們在悲傷之際,也不忘要帶給大家溫暖,就跟黃鴻升一樣」。最後她也說,「我們要更加努力的過生活,一直到與小鬼重逢的那一天,獻給,地球上最暖的黃鴻升,謝謝紅隊,讓我們一起扛的住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