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藝人誰地位超過「鄧麗君」?  鄉民推爆「他」:還去好萊塢

逝世歌手「鄧麗君」當時紅遍大街小巷,就連到現在都很多人知道她,更翻唱她的歌曲,玉女形象深植國民心中。對此,就有鄉民在PTT表示,鄧麗君紅的時候,就連海外也知道,所以他也忍不住問卦「台灣有哪個藝人超過鄧麗君的高度?」。

原PO在貼文中表示,鄧麗君最紅的時候不只台灣,甚至連日本、韓國、中國及東南亞也都超紅,所以台灣之後有任何一個歌手超過她的高度嗎?

對此,許多網友舉出相當多位藝人,像是「張惠妹巔峰的時候應該不遑多讓」、「費玉清吧!退休後還紅到全世界XD」、「在日本,我很確定是鄧麗君,五月天、周杰倫最紅的時候日本和東南亞也沒有鄧麗君紅」;更有鄉民透露,「不過很諷刺的是 鄧麗君現在在日本 大概比台灣來得紅吧,最近聽到歌手翻唱鄧麗君歌曲的、介紹鄧麗君歌曲的 全都是日本節目 台灣反而很少看到了」。

而其中,被鄉民大量點名的就是「天王周杰倫」:「周杰倫」、「周杰倫應該屌打全部吧」、「貴古賤今,五月天 周杰倫 應該都有」、「周有去好萊塢且可以和kobe拍廣告」。還有人歪樓留言,「鄧麗君身高165,應該很多都比她高」、「哈孝遠」、「哈孝遠 高度份量都屌打」、「男藝人大概只有納豆比她矮吧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