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代蜘蛛人要合體?  《蜘蛛人3》傳出「超熟悉角色回歸」

 ▲三代蜘蛛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索尼和漫威工作室合作的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(就是2021年的蜘蛛人3)不斷傳出「三代蜘蛛人」要合體的消息,媒體也不斷報導,不過一直都沒有確定;直到最近連「權威媒體」都信誓旦旦的說「這一集很有可能是多元宇宙」,三代蜘蛛人有機會同框演出。

據權威媒體《好萊塢報導》(Hollywood Reporter)報導,在《蜘蛛人2》中飾演反派「八爪博士」的艾佛烈蒙利納,會在《蜘蛛人3》中演出同一個角色,連先前傳出《蜘蛛人驚奇再起2:電光之戰》飾演電光人的米福克斯一樣會演出,這也表示「電影中會出現三個不同版本的蜘蛛人角色」。

另外,前一陣子也有傳出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會出現在2021年《蜘蛛人3》中演出,該片預計的上映時間是2021年12月17日;而《奇異博士2》目前訂在2022年3月25日上映,僅僅相隔3個月左右。

而另一家美國權威媒體《Collider》也爆料,2021年《蜘蛛人3》有望出現三代蜘蛛人,目前第一代的「蜘蛛人」陶比麥奎爾正在談,「MJ」克絲汀鄧斯會回歸、二代「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也會回歸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