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典哀傷告白「入圍金鐘卻慘被當配角」

文 晴子 / 圖:影片截圖

 

再過幾天就是電視圍的金鐘盛事了,而每年最吸晴的環節之一就是星光紅毯環節囉!!對於入圍者而言,不管最終能不能得獎,只要能走上紅毯都已是代表一種榮耀,尤其對於女星來說,星光紅毯的重要性甚至不亞於上台呢!!

 

但是如果盛裝打扮出席,最終卻慘遭「消影」!?那就不只是淡淡哀傷,而是極致哀傷了吧!?

 

漢典和LULU就和我們分享了一段二年前金鐘的舊事,當年和LULU二人風光入圍金鐘,自是盛裝赴約,二個好朋友也相約一起走了星光紅毯。

二年前的金鐘LULU和漢典一起入圍金鐘、走紅毯

 

當時記者也特別採訪了LULU入圍的心情,並提問「為什麼會想找漢典來走星光大道!?」明明同為入圍者的漢典,也只能淡定的回答:「呃~我本身也也是入圍者,入圍了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」

 

現場.....可以想見應該是2000隻烏鴉集體飛過程度的靜默吧!!


明明也是入圍者卻被記者當成路人

 

但最哀傷的事還不僅止於此,這場對於二個人都很有意義的初次星光大道,最後在直播時卻遇到終極大絕-「進廣告」,對此LULU哀傷的表示「沒有人知道我們有走(紅毯)」


好不容易走了金鐘紅毯卻沒人看到,難怪怨念滿滿呀!

 

衰運似乎從入場延續到得獎公佈,那天金鐘獎LULU並未得獎。
但二人在回憶起當年的得獎者,發現是
LULU的恩師黃子佼時,LULU也只能拍掌大笑說「實在是實至名歸呀!!


一日為師、終生為父,師父得獎了弟子自然也只有鼓掌的份了呀!!

 

影片最後還有一段只有五個人知道的機密,玩編冒著被漢典殺頭的危險公開給大家了,想知道LULU笑到抬頭紋都跑出來的為難二選一是什麼?就請看到影片的最後吧!!

 

也預祝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的二位主持人,可以一洗二年前金鐘紅毯的哀傷記憶,風光的出現在大家面前啦!!!

 

完整採訪影片

 

老師說分享是美德,「加入會員」「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」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!!

 

㊙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://goo.gl/qGMTqS


9/20~10/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://goo.gl/oJCG6b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