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比賽前兩天...邱宇辰下階梯二度扭傷! 躺地抱頭喊「好痛」畫面曝光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開播至今,深受觀眾喜愛,除了收視開紅盤外,連YT影片都上了發燒;明星們更是卯足全力比拚,更在錄影以外的時間加緊練習,只為了有好的表現。不過就有許多人發現,在最新一集中,「藍隊邱宇辰沒有上場」,事後他也透過IG表示,「同一隻腳扭傷兩次」。

最新一集的跨欄比賽中,原訂是要邱宇辰上場,但是就在一天結束練習要回家時,下階梯踩到寶特瓶,腳踝一扭二度扭傷,痛倒在地板上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邱宇辰痛到直接倒在地上,表情猙獰,還不斷捂著臉,更不斷喊著「好痛」;Kimi、凱莉及正義都在旁邊,看起來相當擔心,凱莉還生氣的對寶特瓶說「都是你害的」。

邱宇辰原本在五人制足球中就已經扭傷,沒想到又踩到寶特瓶二度扭傷;這也讓夏和熙必須頂替他跨欄上場,但其實夏和熙的腳傷也還沒完全好。

邱宇辰更坦言,「今天整集⋯心情都很Down也很難受,比賽當下很想替熙熙硬上,但大家為了保護我在後面的賽制⋯所以沒辦法。所以也跟報告為什麼沒上場的原因⋯」。文末也標註熙熙對他喊話,「我下次ㄧ定幫你贏回來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