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連6演場會有多強?「開場就唱跳20首」 網驚嚇:佛心來的

天后蔡依林日前在高雄舉行6場「Ugly Beauty」演唱會,實力派的唱跳,給所有粉絲一場難忘的音樂饗宴。對此,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他是一位演唱會愛好者,聽過很多演唱會,雖然不是J粉,但是卻被Jolin的實力嚇到,厚實的完整度,也讓他忍不住問卦「有沒有蔡依林演唱會佛心來的八卦??」。

原PO表示,他是一位演唱會愛好者,從國外的mr.children coldplay一路聽到國內伍佰、阿密特、周杰倫、HEBE、五月天李宗盛;而上周也是第一次朝聖Jolin的演唱會,所以是用「演唱會愛好者的角度考察」。

沒想到,原PO竟被嚇到說,「40歲的Jolin開場『唱跳』了20多首才進talking」,所有唱跳都是現場,舞蹈是不馬虎打混的類型,而且動作非常有張力,服裝也都很誇裝,更請到20位國外專業舞者;相較每次售票都秒殺的五月天,「每唱五首歌就TALKING,過場影片一次比一次長,周杰倫找快樂夥伴出來拖時間,找歌迷唱ktv COLDDOWN」。所以原PO也忍不住問說,「有沒有JOLIN演唱會賺血汗錢的八卦??」

文章一曝光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「我不是粉絲都覺得很好看,道具比謝金燕還多,人大部都在空中,真的不錯」「我有去看 我是真的覺得超值 根本是一場大型秀 誠心」、「這次蔡依林演唱會還真的蠻好看的」、「蔡就越來越受人尊重啊,體力很神耶」、「真的,聽完才驚覺怎麼要結束了,原來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IU演唱會唱3個半小時才是真正血汗」、「 20多首唱跳 真的假的= =」、「可是周的歌本來就很好聽 快樂夥伴唱得也好聽」、「 五月天還好啦,周杰倫那個真的無法接受」、「阿妹演唱會才是經典呀!」、「五月天這樣還是一堆人搶買」、「其實很多五迷比起唱歌更喜歡聽他們五個垃圾話」、「推薦你可以看跟蔡依林一樣精彩的李玟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