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被嗆「37歲楊大媽」! 大陸名嘴酸「PO閃照炒作」...網一面倒怒轟

楊丞琳與李榮浩於2019年登記結婚,但因為疫情加上工作關係,必須分隔兩地,所以兩人也已經200多天沒有見面,不過時不時還是會在社群網站上放閃,但沒想到近日這「隔空放閃」的行為,被大陸名嘴宋祖德批評,讓許多網友都超火大。

楊丞琳於11月30日時,在微博上傳一張「老公李榮浩和柴犬的組圖」,內容可以看到,照片中的李榮浩拿者一把吉他,微微往上看,檔不住帥氣,不過上面那張卻是一隻柴犬看著遠方,唯一的共通點就是「眼睛大小雷同」,同持透露點憂鬱氛圍。

而楊丞琳也在文中逗趣寫下,「自己品。」;沒想到這卻引來李榮浩留言「妳到底從哪找那麼多狗?」。這一來一網的幽默互動,也閃瞎許多網友。

對此,卻有一位大陸名嘴宋祖德看到後,直接在微博點名開砲,一開頭就要「請楊丞琳停止惡俗的炒作」,還說「楊大媽也37歲了,穩重一點行嗎?曬狗狗與小李的對比圖,顯得特別無聊、低俗,如果真的閒得手指疼,可以去福利院看看那些孤兒,或者去養老院看望老人」。

此文一出,立刻被網友砲轟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你比她閑得多,你怎麼不去,一天到晚瞎比比,都幾個人你,天天只有一張臭嘴」、「跟幾歲沒關係,你不會變老嗎?麻煩你成熟點,情侶之間的互動關你什麼事?李榮浩沒講什麼了,插什麼嘴呢?」、「到底乾你屁事啊?」、「楊丞琳跟李榮浩這個月才捐了二十萬給流浪動物之家 。」、「哇真的是關你屁事啊」、「你不閑嗎?鹽吃多了嗎?」。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