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浴袍裡「只穿紅衣褲」站浴缸 下秒「督上男友嘴」尺度大開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一直以來都尺度都相當大,穿著性感惹火,如此強烈的個人風格也讓她累積補不少粉絲。近日她就在IG上PO出尺度超大的「紅色內衣照」,還跟男友E'Dawn打鬧,最後還直接親下去,閃瞎一票粉絲。

泫雅和男友E'Dawn日前拍攝品牌宣傳照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泫雅身穿一件紅色浴袍,而裡面只有穿一件紅色內衣,動作比較大時,還可看見紅色小褲褲;E'Dawn則是穿一件灰色浴袍,裡面全空的坐在浴缸旁。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Hyun Ah(@hyunah_aa)分享的貼文

泫雅先是對男友丟了丟玫瑰花瓣,打鬧一番後,還看著鏡頭直接吻上男友嘴巴,畫面頓時充滿一推粉紅泡泡。而同天晚上,她也在IG上曬出「乳溝照」,其中還放大特寫,而E'Dawn IG上也PO相同的乳溝放大照,非常放閃。

另外,泫雅在去年因為跟小2歲的男友E'Dawn公開認愛,遭前東家解約,最後都雙雙簽到「江南大叔」Psy的經紀公司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