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煜《全明星》「韌帶斷裂」曝心聲:老天開我玩笑 酸民轟炸:斷掉是假的吧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開播至今,深受觀眾喜愛,除了收視開紅盤外,連YT影片都上發燒;每一位明星都是卯足全力比賽,所以不免會出現受傷的情形,其中小煜就因為「前十字韌帶斷裂」退出節目錄影,當時讓紅藍兩隊的隊員都相當不捨。小煜也說,「老天卻開了我一個玩笑,要我不准再參加。」

小煜因傷退賽,令所有觀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《全明星》第5集「紅藍隊員全員回歸,熱血就是一瞬間,把力量全部釋放出來吧!」中,在樂樂棒球賽揮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,一舉拿下當集MVP,但卻在最後一刻宣布將要退賽,讓紅藍隊都相當不捨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對此,他也說,其實當時有很多人都攻擊他是在做節目效果,認為他「前十字韌帶斷裂」是假的,「明明打籃球就沒有跳很高,怎麼可能跳一下就斷了,斷層照片都已經發在節目上了,我無所謂,被說全壘打是假的,我也無所謂,反正我們跟對手知道是真的就好了」。

據報導,小煜也坦言,「從《棒棒堂》之後,就再也沒有一個節目被大家關注到,加上這個節目又是我非常在行的運動,可是老天卻開了我一個玩笑,要我不準再參加」,不過好在有老婆一直陪伴在他身邊,給予安慰,才讓他漸漸釋懷;最捨不得的就是紅隊的隊員們,「我遺憾的不是沒有走完這個比賽,而是捨不得這些隊員們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