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懿公開「酒糟爛膚照」9年前發病! 一照鏡子就爆哭:差點看身心科

模特兒出身的李懿身材高挑,個性外放敢玩的她,也參加許多綜藝節目的錄製。她日前也公開對抗「酒糟性皮膚炎」辛苦歷程,更PO出多張「爛膚」照,還說「只差沒去看身心科」,令粉絲相當心疼。

李懿先是說已驗證「過著不打底妝的人生1」,身邊也有相當多人知道她是很嚴重的酒糟患者;之後更透露,「九年前還沒有這麼多的酒糟病例,我剛開始發病都被診療為痘痘」,所以一開始都是擦一些痘痘藥和酸類代謝,但不僅沒有比較好,反而狀況越來越差,所以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,然後大哭。

她也坦言,「皮膚爛成這樣,我還是必須上妝,面對人群,面對同事,然後心裡覺得大家一定都在嘲笑我,真的只差沒去看身心科」。

而最後,她是看到第6家皮膚科才確診,之後更吃了長達一年半的抗生素和藥,並且也大大改變人生和習慣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第一張是她現在皮膚光滑的樣子,後兩張則是臉頰、鼻子、眉心及額頭佈滿許多紅點,看上去就跟小痘痘很像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