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韶涵曬8張辣照!「細肩短裙+網襪」超直美腿看光 網一看驚:比胡彥斌的手細

女星張韶涵近年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,更累積不少粉絲。近日她出席發佈會時,身穿一襲小性感的黑色短裙,搭配黑網襪加上高跟鞋,美腿全光,這也讓網友驚呼,「根本比隔壁胡彥斌手臂還細!」

張韶涵與胡彥斌、孟美岐、胡海泉於30日出席《天賜的聲音》第二季發佈會時,她綁上俏皮的雙馬尾辮子頭,一襲細肩黑短裙,還有亮片點綴,腳上的黑網襪也有亮片,低調又不失性感造型,相當吸睛。

最大的亮點就是,她那雙超細美腿,而胡彥斌也站在她的旁邊,這也讓許多網友笑說,「比隔壁胡彥斌的手臂還細」,但也不少網友擔心的說「天哪!太瘦了吧」、「要多吃飯耶,身體不要壞了」。

活動照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熱議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期待張韶涵」、「張韶涵好可愛」、「三位老師都拿捏的很好」、「百變天后張韶涵跳得好好」、「胡彥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張韶涵好美喔!!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