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對方是你的第幾任?」寫了又劃掉! 史丹利:我不知道...憲哥傻:感覺好亂

《綜藝大熱門》於昨播出「夫妻的默契世界!結婚是終結孤單、還是終結愛情!? 」,邀請到多位夫妻一起「回答有關兩人的所有問題」,積分最高者,就可以參加獎金挑戰賽;不過才第一題,楊皓如就忘記「交往紀念日」,只在作答本上寫下大大的「I'm Sorry 」,老公則是寫下結婚紀念日,陳漢典還吐槽說,「他也是忘記了啦」!

問答題才來到第一題的「交往紀念日」,其他對夫妻都雙雙作答完成,卻只有楊皓如與老公MICHEAL的答案有些出入,因為女方在本子上寫下超大的「I'm Sorry 」,男方寫的則是「結婚紀念日」,但是為了幫自己辯解,MICHEAL還用力放閃說,「結婚才是跟你戀愛的開始」,下秒卻被陳漢典無情吐槽「基本上他也是忘記了啦」。

接著,題目又問道「你是對方的第幾任男女朋友」,除了回答題目外,還要再另外寫上「對方是你的第幾任」,沒想到亮出答案時,史丹利和GIGI兩人都在紙上寫了又劃掉,原因則是「GIGI不知道史丹利交過幾任,史丹利也不知道GIGI是第幾任」,這也讓現場大家傻爆眼,憲哥還直呼「感覺好亂」。

不過有也是有出現一些「幸福畫面」,當問題問到「兩人決定結婚的契機」,史丹利和GIGI竟寫下相同答案「再也找不到更適合的人」,現場立刻叫成一片;史丹利也解釋,「當初真的是這樣,因為我們兩個本來就是不想結婚,但生活在一起後,發現我如果沒有跟她結婚,我跟她分手也找不到這麼適合的人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