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兇!《全明星》水彈生存戰「紅藍領對廝殺」 小傑嚇爆:錢姊拿槍尻我頭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從開播至今,深受觀眾喜愛,除了收視開紅盤外,連YT影片都上了發燒1;節目中可以看到賽事全都來真的外,明星們更是卯足全力比拚,更在錄影以外的時間加緊練習,因此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,特別讓明星選手們到「台中放鬆」,過程中還進行水彈加卡丁車的比賽,晚上大家則是放鬆的泡湯、享受美食,就連實力派唱將李玖哲和吱吱都獻聲,紅藍兩隊完在一起,相當幸福。

本集節目一開始,就先帶大家回顧「明星戰將」經典賽事回顧,像是女將凱莉和芳芸的賽跑,還有新戰將張庭瑚和孫其君的「跳遠廝殺戰」,紀錄一路以來每一位明星的爆發力,雖然過程中免不了受傷,但是專業的醫療團隊和即時處理,讓大家恢復的狀況都良好。

這次紅藍對到台中一起放鬆,但依然還是有「不計獎盃的賽事」。紅藍兩隊首先來到「后里水彈場」,不同於以往的比賽,這次就連紅隊領隊小傑教練、隊經理粿粿和藍隊領隊錢姊、孟潔都一起下場,讓大家相當期待。

  ▲正確的戴髮是李玖哲那樣,而只露出一副眼鏡的是張庭瑚XD。

 ▲不是休兵日嗎?紅藍戰術討論到不行!

過程中可以看到,大家戴上護目鏡,身穿迷彩服,穿梭在各種掩護的水彈場,只不過因為場面太過緊張,所以對話不斷呈現「ㄟ你死了啦」、「蛤我死了嗎」,紅隊陳漢典過程中還以為自己輸了,直直跑往休息區,結果還被隊長姚元浩吼「你還沒死啦,回去!」

其中有一場是,紅藍隊女將+領隊,不同於男將,她們一上場就開始衝,才一開始,兩隊紛紛越過中線,過沒多久就開始射擊,邱宇辰看到後還驚呼「女生好兇!」;而最大的亮點絕對是「領隊廝殺」,錢姊直直抓住小傑,往死裡開槍,小傑教練「支支吾吾嚇到不行」,最後還說,「錢姊太可怕,她拿槍尻我頭」。

 ▲錢姊直直往小傑教練方向衝,他真的被嚇到講不出話。

到了晚上的時間,兩隊都一起到湯屋去泡泡溫泉放鬆;之後紅藍隊也一起吃飯聊天,陳漢典也說,「真的很喜歡藍隊的隊呼」,沒想到這句話也讓紅隊隊長姚元浩「下次他們喊的時候,你跟他們去啊」;玖壹壹也來探班,健志還笑說,「阿倉現在都很知道自己要做甚麼,因為全明星太多明星所以只能用哭的這招」,笑翻全場。

▲吱吱先前就有透露,非常喜歡胡宇威。

隨後,吱吱也自彈自唱「彩虹」,大家也跟著一起唱,而畫面也開始播放紅藍隊從開始到現在第10週有哭有笑的畫面,相當感人。

【2021 全明星運動會 巨蛋旗艦演唱會】

時間:2021 年 1 月 3 日 下午 16:00
地點:台北小巨蛋
售票請洽:寬宏售票 https://wenk.in/kh04PJyu
售票時間:2020年12月2日(三) 中午12點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