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沒配音被嫌無趣」...白癡公主超高EQ 截圖PO限時罕見回擊!

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過去惡搞「迪士尼公主系列配音」爆紅,更自嘲是「A cup 貧乳界女神」,幽默沒有偶包的形象,伸直許多網友心中,不過近日,她卻收到一位網友的惡意批評,不但沒有生氣,還耐心的回覆該網友,附上「乾笑又不失禮貌的表情符號」,被許多人讚爆。

白癡公主日前在IG限時動態貼出一則留言,該網友表示「沒有在配音卡通系列的妳真的是越來越無趣了」,面對如此直白的留言,白癡公主則是反TAG該網友,高EQ說,「我不相信4年以前的每個配音影片,你每則都有支持、有看過。」

之後她也在IG截下這張圖表示,「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你,但面對不擅長的領域或冷門題材,我還是會認真對待每一件事,對得起自己和支持自己的觀眾」,還附上一個「乾笑又不失禮貌的表情符號」。

事實上,白癡公主曾說過,她很喜歡玩配音,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,不需要刻意的去改變自己,只希望酸民不要再惡言相向;她更坦言,「每次我看完(留言)就躲到房間去偷哭,是真的欸…說不難過是騙人的。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