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後台「真實身材」曝光! 長腿+屁股蛋全露...氣勢全開辣翻

小S徐熙娣擔任蔡依林(Jolin)的「Ugly Beauty」高雄最終演唱會的壓軸嘉賓,兩人都身穿「緊身高衩服裝」性感指數爆表,兩人還一起合唱《MR.Q》和《浪子回頭》,讓全場氣氛掀到最高潮;而小S的後台照也曝光,完美顯條全被看光。

蔡依林「Ugly Beauty」高雄最終場邀請到小S擔任壓軸嘉賓,只見Jolin一身大紅馬甲,胸前僅用兩個「XX」貼住,化身「血紅艷后」,小S則是穿上透明黑色薄紗,大開深V,露出銀色內衣,最後穿上過膝皮靴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。

小S的造型師更PO出她在後台的影片+照片,其中可以看,她一身高衩連身裝,綁著一頭俐落又個性的高馬尾,配上煙燻妝,氣勢大開;影片中更可以看到,她背對鏡頭往前走,長腿+屁股蛋全看光,完美曲線完全看不出是3個小孩的媽。

她也於今(30日)在IG貼出一張水煮餐,內容物只有一顆水煮蛋、花椰菜、豆腐、地瓜葉、高麗菜、一點點肉片,相當「小份」,她更在貼文中寫下「一切都是為了你」,並標註蔡依林,可見為了演唱會的完美身材,付出很大的努力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