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歲陳淑芳也有IG! 7年後重啟...「誤按發全黑文」可愛炸!

81歲陳淑芳從影超過60年,憑藉精湛的演技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、女配角,主演的電影《孤味》票房更破億。近日她也在IG上更新貼文,其中還可以看到她身穿一襲粉紅色禮服,端莊的看相鏡頭;不過就有網友發現,她一次更新貼文竟然是7年前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陳淑芳曬出金馬紅毯禮服照,一襲粉紅色的禮服,肩膀上還有珠寶點墜,相當符合她的氣質。她也特別感謝若瑄和工作團隊,以及提供照片的金馬執委會。

陳淑芳也特別說,「休息了一天,收到了很多朋友們的私訊跟連結,都說我是紅毯五美之一...」。不過這也讓許多網友發現,上一次更新貼文的時間是「2013年11月23日」,原來7年前就已經開通IG,和粉絲們分享生活;過去還有一次發了「全黑照片」,文中更是一個字都沒有打,引起網友關心「怎麼了」,但沒想到就有網友推測,「應該是不小心按到發出去的吧?好可愛」。

重回IG的她,這篇貼文立刻引起網友朝聖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相隔7年的文」、「天二刷親愛的房客,阿姨在戲中的造型真的很厲害」、「淑芳阿姨我愛你」、「阿姨最美」、「淑芳阿姨美~~」,就連姚淳耀也現身留言「紅毯第一美!❤」,徐若瑄更是告白「阿姨我愛您❤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