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慶功炸出重磅消息!「1/3日小巨蛋比賽」  開放觀眾+旗艦演唱會!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於今天下午開「慶功記者會」,除了慶祝收視「創下新高」外,更炸出一個「重磅消息」,就是明年的1月3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將要前進小巨蛋,主播徐展元一說完,紅藍隊立刻尖叫歡呼,相當興奮。

《全明星》慶功記者會紅藍兩隊全員到齊,主播徐展元和蔡尚樺向大家炸出這好消息,「1月3日紅藍兩隊所有的明星選手都會來比賽之外呢,還會有非常精采的演唱會呈現給各位觀眾朋友」。

徐展元也說,「小巨蛋是運動迷的夢幻場地,也是許多歌手藝人夢幻的場地,除了很重要的比賽外,也會有表演和啦啦隊,然後還開放讓觀眾進場」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在開播以來都深受許多觀眾喜愛,屢創收視佳績,連YT節目播出都上「發燒影片」,明星選手們也從不會一路拿下MVP;雖然也有人因傷退賽,但是補進紅藍隊的「新星戰將」實力也相當可觀;節目錄製過程中,隊兩的成員更培養出默契和感情,比賽過程中有好幾幕都相當感動,深植觀眾心中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