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「誰抗壓性最強」? 網一面倒推這兩位:神一樣的心理素質

決心要進演藝圈的人,都要有強大抗壓性,除了要面對廣大觀眾的評論外,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,相當辛苦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其「台灣演藝圈有哪個藝人超級抗壓嗎?」,沒想到此貼文一出,鄉民全部一面倒大推這兩位,「心理素質強大」。

原PO在表示,當藝人常常會被酸民攻擊,大部分的人做事和心情都會被影響到,所以也好奇,有沒有誰被黑的超慘,卻對酸民無感,而且還很有風度到讓大家由酸到轉粉的人嗎?

此文一出,就有人立刻點名前陣子陷入低潮「美胸女神」熊熊(卓毓彤),大部分的人都覺得熊熊「心理有夠強大」、「跟神一樣的抗壓,還有人直言「第一個就想到她」。

另一位被鄉民激推的是「余祥銓」,他曾因「星二代」的身分被許多酸民攻擊,加上頻頻登上社會版面,又曾爆發過夜店衝突、停車糾紛及酒駕等等,不過近年則積極和粉絲分享生活和互動,也在綜藝節目露臉,更獲得許多網友打氣,「余祥全頭過身就過,那次事件後抗壓超強」、「看過一次余現在的表演 還滿好笑的」、「余祥銓」、「余祥銓現在真的對他改觀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