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0年枕頭爛到外露」...手術換皮! 白癡公主感動哭:是不是很蠢

立委高嘉瑜日前在臉書貼出「閨房照」引起網友討論,而YouTuber白癡公主就有一個「陪伴她30年的枕頭阿甜」,可以明顯看出枕頭已經脫線,甚至可以看裡面,但她卻十分寶貝,更特地為了枕頭創了一個「IG帳號」,高達2.7萬粉絲追蹤。

有關注白癡公主的人都知道,她有一個兒時抱到大的枕頭「阿甜」,無論是學生時期,或是出社會租屋,都會帶著阿甜跑透透;不過時光流逝,枕頭有很多地方都多線了,布料也破掉了,基本上看不出它原來是個枕頭;白癡公主自己也坦言,「每個朋友都嫌棄到不行」。

在阿甜的「IG帳號」中,都可以看見白癡公主帶著它出遊,慎會一起搭車、騎腳踏車等等。不過近日,白癡公主也帶著阿甜進廠維修,先是「掃描阿甜身上較完整的花色」,再尋找相近的材質,翻印後再裁縫;成果也讓她相當滿意,還喜極而泣,最後阿甜就好像是找回年輕一樣,相當感動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