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玩》會員點數換到iPhone X不是夢

 

咳咳~首先對於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大德先致上最深的感謝與恭喜!
感謝大家在茫茫網海中造訪了《好玩網站》
也恭喜大家來到一個好地方啦~~哈哈哈~~
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《好玩網站》有一個會員點數的機制呢?

 

什麼!? 沒發現!??
那快點開你的會員面板,就可以看到裡頭有會員點數的積分

 

就可以看到你的點數積分啦


 

會員點數可以做什麼!?我好像用不到耶!?

NONONO!!!
它的用途可大了,《好玩網站》之後會有各種活動或兌換都會用到它唷!!

像免費的各種「電影票」、「演唱會門票」、「見面會門票」、「贈書」還有各式各樣的「好康商品」,甚至是「節目錄影名額」…..等等等等,好玩網站的玩編都會想盡辦法A到好康的讓大家換到手軟!!

 

而且老闆果然是老闆,豪氣的決定要送就送最好的!!!!
居然要準備了一支
iPhone 8一支iPhone X要送給《好玩》會員作為開站禮耶!!!!(玩編自己都很想要呀)
>> 開站限定!! 留言就送20點會員點數 再抽iPhone8

>> iPhoneX送法據說是和會員點數有很大關係,所以趕快累積點數就對了啦!!(詳細活動辦法將於近期公佈,請關注網站消息!)

 

 

會員點數拿法

咳~~講到iPhone X就離題了,但如果想要拿到這些好康,最終還是要回到「會員點數」這件事上,所以努力多賺「會員點數」就是重點中的重點啦!!

接下來玩編就要來告訴大家怎麼聰明賺會員點數囉!!


1.    申請成為會員
不要覺得這個很廢話,因為現在申請會員就立刻送您50點唷。
而且只要一鍵按下「FB登入」或「Google+」登入就可以立刻成為會員,什麼都不用填就現賺50點,這樣還不懂的賺就真的不能怪玩編了。
>>加入會員直通車  https://mrplayer.tw/user/login

 

2.    完善會員資料得生日禮
加入會員後記得去完善會員資料,因為~~~我們有「生日禮100點」要送給你啦!!

如果不知道你的生日,那叫我們要怎麼送呢!?(攤手)
註:生日禮需壽星於生日當日登入好玩網站系統才會發放
 


 

3.    分享文章
如果想要一直賺、賺很大,那麼這則就是秘技中的秘技,從小老師都教我們說「分享是好事」,而老師說的當然都是對的囉!
只要您把《好玩網站》裡喜歡的文章分享給您FB的朋友,一次分享就現賺2點點數,玩編在此感謝您的善行義舉啦!!!

按下分享鍵

分享文字

完成分享 2點進帳

 

4.    參加活動
《好玩網站》會不定時舉辦各式活動,只要參加並分享就可以獲得分享點數唷(詳細活動規則依各活動而定),所以不要放過任何活動唷


至於什麼時候有東西可以換!??
玩編不方便透露,只能說~~~~好像是在光棍節的那個月份唷~~~

 

 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