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MV「03:06小怪獸搭肩」打鬧...演出日常 甜蜜約會網全淚崩

小鬼黃鴻升於今年9月逝世,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念和生前所有努力過的作品,而新歌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日前也以數位上線,MV更在昨天曝光,以「小鬼日常」為主題拍攝,經紀人Dino擔任導演完成此作品;其中可以看到,雖然都只是背影,可是所有的行為、互動、歌詞,全都可以感受到小鬼的溫暖,相當感人。

 ▲小鬼和經紀人Dino。(圖/翻攝自IG)

MV中可以看到,小鬼悠閒地走在街道上,遇到粉絲熱情合影,也開心的一起拍照;途中也遇到好友、認識的人,全都日常的聊些小事,還約定「要一起吃飯」;後來小鬼也走進一家咖啡廳,和疑似峮峮的女生一起喝咖啡聊天,開心打鬧,就好像小鬼沒有離開過一樣。

歌詞內容有提到,「小怪獸的應援」和《綜藝玩很大》,當歌詞唱到「感謝你對我默默的應援加油,讓辛苦變幸福的小怪獸,在這危險地球,把不可能變可能讓我不曾墜落,只想再跟你一起」時,畫面頓時跳到一位「短髮女生從後搭肩」,還有手寫紙條小怪獸:喂!等很久了嗎?」,兩人便開始打鬧聊天,似乎就是小鬼與峮峮私下的相處。

小鬼經紀人Dino也說,「調皮的他在任務完成後瀟灑退場,留下了《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》這份禮物,TAT&小怪獸將剩下的詞完成,而團隊擷取鬼哥過往的聲音素材,克服了技術,希望以Plan B的精神,將這首因愛而生的創作送給喜歡他的朋友們。」

Dino透露,小鬼最常問別人「那你的PLAN B是什麼?」,而「最後ㄧ刻的答案 才是我最好的答案」更是他完成任何事後的註解;因為小鬼覺得「凡事都可以輸!但絕對不能輸在想法!」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