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外不分紅藍! 盤點《全明星》那些「需要一點愛」哭爆片段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所有明星選手只要節目一開錄,「贏和拚勁」這些關鍵字就會緊緊的黏在他們身上;除此之外,賽外的自主練習,有多少人是從「完全不會」練習到「拿下勝利」。雖然說賽制中,會分成「紅隊」和「藍隊」,但多有少次都被製作單位捕捉到「需要一點愛」的瞬間,笑果充足又充滿愛,讓許多粉絲都都看到哭!

在最新一集的射箭比賽中,夏和熙和阿倉互為對手,而夏和熙穩穩拿下勝利,但當時風很大,又加上女將們表現太亮眼,不小心射歪的阿倉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,所以當夏和熙照他一起擦藥時,還鬧脾氣說「我不要跟我對手」,但下秒卻還是乖乖牽起小手,一起去擦藥。

在桌球女子雙打中,「Kimi和王宣」輸給紅隊「吱吱和阿樂」,Kimi難過得自己走到旁邊哭,但是吱吱和阿樂卻衝過去,吱吱也勾住Kimi的肩說「需要一點愛了」,阿樂還笑說「哭屁唷!跑那麼快」,下秒兩隊女生抱成一團,漢典也說「她們已經融合成一隊了」。

在《全明星》第7集中,吱吱因為覺得釘鞋有點貴,所以大家一起買的時候,就沒有跟,但是到錄影當天,紅隊卻一起「送了一雙釘鞋給吱吱」,原因很簡單「因為吱吱很重要」,這也讓很少流淚的吱吱,感動爆哭;此外,一心希望隊員可在比賽中順利平安的阿倉,也特別送上「來自草屯的祝福」,幫每個人求了平安符。

在《全明星》第5集中,小煜因傷退賽,在他最後一場「樂樂棒球賽事中」,揮出一個漂亮的全壘打作為Ending;紅藍隊的大家也因為不捨,默默流下眼淚,就連藍隊領隊錢姊也泛淚,場面相當感人;身為同隊隊員的李玖哲更是哭到眼睛紅,也自責「是因為自己打球太爛,才會讓小煜受傷」,最後更深情告白「一定會想念你的精神」。

在《全明星》第8、9集中,李玖哲怕水,所以在水球之戰中,沒有下場比賽,但就因為聽到小傑教練說了一句「屁辰快不行了,已經跟不上了」,立刻脫了衣服就決定要下場參賽;而在第9集的桌球賽事中,他從來沒有玩過桌球,但是小傑教練從最基本教他,直到可以上場比賽,雖然最後敗給藍隊,這認真的精神也讓大家佩服。

藍隊暖男熙熙,因為天氣轉冷,所以還送藍隊隊員「帽T」,相當貼心。

還有超多超多的感動片段都在《全明星》節目中,而且大家有發現嗎,有好幾次錢姊和小傑教練都在場外比誰都還激動,那種領隊想贏,帶心也帶隊的情緒,都讓觀眾深刻感受。

另外,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,下載Letstalk APP,加入 【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】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,對節目有什麼看法,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,除此之外,還可參與各集首播【全明星神預測】活動,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!

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:http://bit.ly/allstarsportsday
Letstalk官網:https://letstalk.net/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