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無法正常呼吸!開刀痛到「有點神智不清」 他無奈:醫生說是個案

藝人周湯豪傳出24日住院開刀,主要是要進行微創手術為了切除鼻腔息肉,他也公開自己的「手術麻醉照」,身上還裹著手術衣,看起來相當驚悚;他也在IG上分享這手術的過程,文章內還有幾個錯字,顯然真的非常不舒服,無法好好打字。

原本應該是大約一個多小時的小手術,但是卻到天黑才離開醫院,不僅痛到抽蓄,疼痛指數也不斷飆高,「醫生解釋不出來說我是個案...痛不欲生,除了痛到到有點負面 其它都...平安 」。

周湯豪還在文中先是謝謝醫生、護理師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,他更坦言,「說實話有點神智不清,但慢慢清醒些了,昨天的vlog大家有看嘛 光太爆了 我和生氣然後明晚球鞋單元要上下上線了...」。雖然如此不舒服,周湯豪也怕粉們會擔心,忍著不適感,寫下該文章,還不忘宣傳自己的非常敬業。

對此,周湯豪開刀的貼文一出後,大量粉絲湧入,祝福他早日康復;留言區也有許多圈內好友關心,一排藍勾勾現身加油打氣,人緣相當好,其中還可以看到,五月天阿信、李玖哲、關穎、修杰楷、關韶文,還有韓國知名DJ SODA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