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迪士尼「飛濺山」邊玩邊打牌 冠軍得主還拿「電視螢幕」上去!

美國或是日本的迪士尼樂園一定都會看見飛濺山(Splash Mountain)的蹤跡,可以說是樂園中必玩的「招牌設施」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,在設施最後個大爆衝時,會幫你拍下,「飛濺山瞬間快照」,這個特點也成為「許多遊客來此的原因」。

那當然,若是往下衝的瞬間,跟大家一樣都帶著一副驚恐臉入鏡的話,那有多沒創意,所以今天玩編也幫大家盤點了4個「飛濺山創意極致獎」:

1.淡定打牌的程度,讓飛濺山看起來跟P上去的沒兩樣,最前面的毛帽男,臉部表情冷靜到像在思考「我等下要怎麼贏小美錢?」

2.玩編一眼就知道你鐵定是個「搖滾音樂人」,就算不是你也一定會紅,看看你這貫徹始終的搖滾精神。

3.難不成你是《后翼棄兵》鐵粉?要不要從飛濺山一路打進西洋棋的世界冠軍賽?

4.玩編就問你一句,這麼大的道具你是怎麼帶上去的?

5.祝福你們一滑致富。

6.來了,我們的冠軍來了,他們是飛濺山瞬間快照的冠軍得主,什麼都不能影響他們打電動啦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