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寶可夢燈光秀」夢幻!600 萬燈飾淹沒山坡 「超大卡比獸」躺藍海!

日本關東三大都活動之一的「相模湖燈光展」近日於神奈川縣大型主題公園「相模湖森林遊樂園」榮種登場啦!雖然每一年的觀光客人數都已經多到爆炸,但是今年又再度進化,因為這次是跟「精靈寶可夢」合作,場面相當華麗。

每一年的11月初至4月初,「相模湖森林遊樂園」都會舉辦代表性極強的「相模湖燈光展」,前前後後一共會用掉 600 萬個燈飾,放眼望過去,就是一片燈海淹沒,場景美到不真實;不僅如此,現場更搭配音樂,讓所有來「寶可夢燈光秀(ポケモンイルミネーション)」,的觀光客可以沉浸其中。

其中可以看到,由皮卡丘帶領「皮卡皮卡點燈儀式」,相當療育,整個草原和池塘會成為每隻精靈寶可夢的棲息地;其中還可以看到,超大之的小火龍坐在「火」旁邊取暖,畫面相當可愛;而且還有超大隻的「卡比獸」躺在一片藍色燈海裡面。

玩編碎唸:那隻卡比獸真的太可愛啦,好想躺在它的旁邊喔!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