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萬年「鐵片瀏海」被風吹成大旁分 照片曝光...網嚇:完全不一樣

被鄉民封為「呆萌女神」的元元(吳婕安)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,有著「萬年劉海的她」絕對是她的招牌,就算上外景節目,也很少看到她的瀏海亂掉,這樣也更引起許多好奇「到底為何她的瀏海這麼整齊」,不過近日她卻公開「瀏海被風吹起的照片」,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的她,也瞬間讓許多粉絲眼睛一亮。

從元元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粉色條紋襯衫,外搭一件白色無袖的毛衣罩衫,下搭一件白寬褲,清新可愛的風格相當適合她,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,她的劉海居然被風吹起,呈現一個旁分的狀態,圓滾滾的大眼經看向鏡頭。

元元透露,常常被問為什麼瀏海都這麼整齊,所以想跟大家說明一下。她解釋,「我任性的瀏海,遇到風還是會亂飛的,是風任性還是瀏海任性,其實是我最任性」。照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朝聖,都稱讚元元沒有瀏海一樣漂亮,元元則是害羞的回「真的嗎?整理瀏海好累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