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放話「有關系」扯出前男友 元元罕見暴怒:醜人作怪?白癡才會相信

被鄉民封為「呆萌女神」的元元(吳婕安)是標準的「天使臉蛋,魔鬼身材」,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元元也喜歡在IG和大家分享生活;不過近日,她卻在限時動態表示,「最近有個噁心的人說跟我有關係,是心理有問題?」,變嚴肅澄清「跟這個人完全不認識」。

元元無奈表示,「最近有個噁心的人說跟我有關係,然後說我前男友是誰甚麼的,說一堆有的沒的,認真覺得你是不是在作夢,是心理有問題?」,元元也強調,她的前男友事圈外人,並且完全不認識這位「跟她有關係的人」;甚至不客氣的說,「醜人多作怪?只有白癡才會相信白癡說的話」。

不過最後元元也開玩笑的說,「如果要這樣我也可以說,我跟玄彬在一起過啊(超愛玄彬」;她也在最後默默補上一句「現在的人都這麼噁心?我真的要吐了。」加上兩個哭哭符號。

其實單身許久的元元,連媽媽都開始擔心她的身邊「遲遲沒有新對象出現」,所以還會傳「還不錯」男生的照片給元元參考,還會不斷鼓勵她「年輕可以談戀愛,有好的可以交看看」,更建議「圈外人,老實一點就好,不用太帥,有帥就好」,讓她哭笑不得,卻也窩心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