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一連串「藍隊背照」藏洋蔥! 胡宇威曝心聲:因為在乎

 ▲藍隊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每一集播出後,都可以看出隊員彼此間的感情互動,每一集不同的賽事中,兩隊戰將一定會有挫折,甚至難過;對此,胡宇威近日也在IG po出多張「藍隊背影照」,比起帥氣,更多的是隊員間的互相鼓勵的情緒,他更在文中寫下「因為在乎」,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粉絲湧入留言,相當感人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每一背影照都是胡宇威和「錢姊、夏和熙、比利」還有前藍隊戰將柯有倫的合照;其中可以看到,夏和熙受傷時,胡宇威攙扶他一步一步走,從後面環住、撐起,讓對方可以好好走路,還有搭住比利的肩膀,就像是在鼓勵一樣。值得注意的是,只有與正義的合照是「正面照」,胡宇威也逗趣說,「找不到我和正義的背照」。

胡宇威也在貼文中感動寫下,「直到今天,我仍在學習寶貴的經驗。這集,人在學習中...因為在乎」,還標註「#lessons#care##teamblue#bt」,相當感人。

就連王子邱勝翊也在底下回復「我以為我在看的是偶像劇」,胡宇威笑說「這 偶像劇 寫不出來」;正義也打氣「都會有情緒,學習!」,他則回「對的...吞掉它,消化掉...重新開始」;最後胡宇威也喊話夏和熙對「 你最辛苦...帶著個個情緒回家 」。

這一來一往的互動,看的粉絲相當有感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感覺全明星運動會讓你收獲滿滿更成長」、「因為在乎,一起並肩作戰朝共同的目標前進」、「好愛背面照超有愛」、「暖的背影,讓人愛屬了啦」、「在乎的事就要努力去爭取去學習去表現」、「帥慘了,喜歡你們家人般的情誼」。

另外,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,下載Letstalk APP,加入 【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】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,對節目有什麼看法,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,除此之外,還可參與各集首播【全明星神預測】活動,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!

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:http://bit.ly/allstarsportsday
Letstalk官網:https://letstalk.net/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