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首度「粉紅泡泡炸裂」! 江宏傑睽違11年PK愛妻...隊員全被閃瞎

最新一集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播出後,邀請到江宏傑的愛妻「福原愛」,傳說中「老大的老大」,除了紅藍隊的隊員們相當興奮外,就連觀眾也準時收看,收視成績也飆新高來到「1.42」。不僅如此,「奧運夫妻」還在比賽前來場「表演賽」,雖然兩人的桌球實力讓現場所有人驚嘆,但是最驚訝的還是「閃瞎的甜蜜互動」,相當幸福。

「奧運夫妻」的桌球表演賽中,可以看到兩人都架式十足,隨著球拍一上一下,揮出的全是專業和殺氣,看的藍紅隊的戰將們屢屢驚呼;不過,最值得注意的是,如果對方有哪裡不小心失誤,都會替對方說「這球剪掉」,顧及對方的貼心讓大家都被閃到快瞎掉;最後福原愛以6比8,2分之差敗給江宏傑。事實上,兩人對打已經是11年前的事情,當時在日本橫濱舉辦的世界桌球錦標賽中的混合雙打中對戰。

在射箭賽事中,兩隊都是拿「反曲弓」,但當天的風有點大,甚至有點飄雨;而第一組比賽就是強棒「姚元浩對上比賽型選手邱宇辰」,邱宇辰練習的時成績就很亮眼,比賽三箭有兩箭都射到「9分」,25比22,險勝紅隊姚元浩。

隨即是女子組,阿樂是紅隊第一棒,對上藍隊安乙蕎,令人驚訝的是,阿樂三箭成績都很好,分別為「6分」、「9分」及正中紅心的「10分」相當厲害;而芳芸上場時,更射出「9分」、「9分」及「10分」的好成績,這媲美神射手的成績都讓兩隊男將看傻,阿倉還蹲在椅子後懊惱「因為慘輸女將」,相當逗趣。

這次的桌球賽事,紅藍隊的隊員們都比較不熟悉,所以在自主練習時特別緊張,非常認真的在學習。其中女將kimi對上阿樂,阿樂一開始連續兩個失誤,不過隨後馬上追過藍隊kimi,一瞬間阿樂已經領先4分,擅長打短球的她,也以一記短球結束比賽,最後她11比6拿下女單勝利,表現相當亮眼。

本集MVP入圍的有「阿樂」、「李玖哲」及「夏和熙」,最後以阿樂拿下這獎座,福原愛也說,「我覺得她今天三項的表現都非常好,射箭和桌球都是,但她今天就在單打和雙打上拿下兩分而且是打第五點,我以前最討厭打第五點,她可以把這壓力跨過去,然後給大家一個勝利」;阿樂也說,「她從第一集就很緊張,因為我就是一個鍋底,一個鍋底拿到了MVP的夢幻故事只想說,就算一開始沒人看好你,也要相信自己會有發光發熱的一天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