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激像艾瑪華森「真的分不出」 cos照曝光...網傻:妳是本人吧?

▲艾拉諾頓(Ella Norton)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演出《哈利波特》妙麗一角打開知名度,陸續演出多部電影,氣質優雅又聰明,配上精緻五官累積相當多的粉絲。近日就有一位17歲的英國女高中生艾拉諾頓(Ella Norton)時常在IG上分享cos照,讓許多網友傻眼,因為根本分不出來到底誰是本尊。

艾拉擁有一頭深褐色的頭髮,五官立體且深邃,眉毛俐落的角度和瓜子臉,跟艾瑪華森相似度極高;還多次被媒體報導;加上她本人也非常喜歡演戲或cosplay,更會po出她仿艾瑪華森的照片。

除了她的cos照外,就連自拍照也神似艾瑪華森,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「妳跟艾瑪華森真的一模一樣」,更直言「沒有看出哪裡有不同」;還有粉絲就開玩笑的認定就是本人,然後tag艾瑪華森「快來看!妳有個雙胞胎!」,不過很多網友也說,艾拉有自己獨特的氣質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