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反派角色!這些動漫裡的邪惡組織讓人好想加入

 

Photo/網路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論是出社會、或是還沒出社會的你,是不是常常覺得「做人好難」?人是社會性的動物,藉由文字、語言、肢體、情感溝通並表達自我,不過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心卻越來越累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本動畫網站 "ANIME!ANIME!" 最近開啟了一項問卷調查:「你最想加入哪個邪惡組織」,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想加入的隊伍吧!

 

 

 

 

第五名:《機動戰士鋼彈》-吉翁公國

 

 

吉翁公國是動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當中登場的虛構國家,當中吉翁軍與現實中的納粹德國有許多相似的地方,例如對於少數菁英戰士的禮遇(如專用機的配給)類似德軍的做法,而吉翁的軍服也有很濃的普魯士風格。

 

 

 

 

第四名:《火影忍者》-曉

 

 

「曉」是日本動漫《火影忍者》系列裡的一個組織,一開始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創立的組織,最後演變成一個為了征服世界而殺戮的組織。每個成員都擁有可怕的能力,後來還引發了第四次忍界大戰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名:《名偵探柯南》-黑暗組織

 

 

黑暗組織是《名偵探柯南》中的一個虛構跨國犯罪恐怖組織,成員大多穿著黑色的服裝,並以酒名作為代號。主角工藤新一(柯南)就是因為目擊組織進行非法交易而被偷襲擊昏,並灌下代號為「APTX-4869」的神祕毒藥滅口,身體卻意外的縮小而變成小學生的模樣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名:《神奇寶貝》-火箭隊

 

 

火箭隊是由武藏、小次郎和喵喵組成的小團體,在《神奇寶貝》中雖然大多數都替小智他們帶來麻煩,不過有時候卻也給小智無可或缺的幫助。雖然他們總是失敗,但是卻一直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名:《銀魂》-鬼兵隊

 

 

鬼兵隊在《銀魂》裡是一支強大的武裝集團,原本是攘夷志士的義勇軍之一,戰後重組為一個激進派的攘夷浪士恐怖組織。

 

 

 

 

看完我們的介紹,你最想參加哪個隊伍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-fun_201706044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