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炫、瑋哥鬧翻一個月和好! 西門街頭「緊緊擁抱」:真的謝謝

 ▲酷炫和瑋哥。(圖/翻攝自IG)

YouTuber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因為前成員瑋哥脫團一事,造成不小風波,因為瑋哥也直說「團體領頭羊被慾望變了樣」,連成員琳妲都希望他「不要再鬧下去」;但沒想到,事隔一個多月,酷炫與瑋哥再度同台,在西門街頭「擁抱和解」。

偉哥當時在退團時,直言「我的漸行漸遠是在合約到期後對領導著感到失望,但我還是又給了自己與他一年多的時間,最終體會我這八年多來真心被敷衍。」此話一出,立刻引起不小騷動。

而沒想到,事隔一個多月,瑋哥參加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小丑安排的快閃活動,但進行到一半時,酷炫突然現身,全場尖叫;瑋哥嚇到,第一時間還開玩笑說「那我先走了」、「怎麼來這邊啦,你沒有講、你怎麼沒有講!」。

下秒就在主辦人JK的安排下,兩人開始PK跳舞和即興饒舌。一連串的表演結束後,酷炫主動表示,「瑋哥很努力、很認真,瑋哥很值得信任。最重要的是要謝謝JK給我們這個平台和好,謝謝JK。」,更在眾人的圍觀下擁抱和好。

最後偉哥也說,要不是小丑的話,事情不會這麼順利,也希望以後不管是反骨還是小丑,大家都可以搓多多支持。

另外,小丑也透露,經過長時間的溝通和解,目前偉哥和酷炫已經達達成2個共識,分別是「雙方不能公開或私下攻擊對方」跟「雙方同時上架和解影片」,更希望雙方的粉絲可以停止攻擊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