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深夜傳「吃貨女團照」...網崩潰:根本看不出誰是誰! 粉絲超火大曝真相

 ▲BY2昨晚深夜打卡在北京。(圖/翻攝自臉書,下同)

女團BY2在2008實力派的歌唱,和厲害的舞蹈都引起許多人注意;而外貌變化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。BY2近日也在臉書PO出一組照片,並寫下「吃貨姐妹女團」,但照片中的人卻讓大家認不出來誰是誰,還說「沒標名字真的不知道誰是誰」,陷入一陣尷尬。

BY2當天晚間10點多,打卡在北京,照片中可以看到,一位中分紅髮女子,和一位深色頭髮的瀏海女子,後者還搭配不同造型的帽子,造型百變;兩人也都塗上紅唇,對著鏡頭耍酷。

但也因為BY2在為中寫下「吃貨姐妹女團」,所以網友也理所當然認為是Miko和Yumi,所以一度崩潰大喊「到底誰是誰」、「雙胞胎都不雙胞胎了」、「左邊那位已經完全看不出來是誰了」。

對此,就有粉絲連忙解釋,紅髮女子其實是「硬糖少女303」的成員劉些寧,並不是BY2的成員。

事實上,BY2曾傳出「變臉傳聞」,但所屬公司也澄清「她們是化妝技術相當厲害,很喜歡研究化妝,而妝感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臉,是很正常的一件事」。

 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