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誰開餐廳最成功? 內行人一面倒推爆:紅到國外

許多人都會選擇開副業,從餐廳一路到雞排攤都有,對此,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問,「藝人出來搞餐飲 哪間店經營的最成功?」,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許多網友一面倒「推爆這間」,甚至紅到國外。

原PO表示,很多藝人都有經營餐飲副業,像是周杰倫、納豆、nono、黑人等等,種類從高級餐廳、燒肉店、飲料店、雞排攤都有;有的也開不久就倒光光。所以原PO也忍不住在八卦版問卦,「藝人出來搞餐飲 哪間店經營的最成功?」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一面倒回應,「kiki」、「藍心湄啊 Kiki老媽是真的好吃」、「對吼還有KIKI」、「Kiki有名到炸,一堆韓國人都來台灣排隊」、「kiki有名到韓國去」、「Kiki」、「kiki是真的好吃才能活這麼久」、「kiki好吃」。

另外還有許多網友也點名,「曾拌面」、「再睡5分鐘」、「艋舺雞排感覺很成功」、「 Kid好像蠻成功的」、「KID 野人」、「焦糖哥哥」。

前陣子,「棒棒堂阿緯」也被網友選為棒棒堂過最好的一員,因為不僅家庭美滿,連副業茶餐廳也經營的有聲有色,同時也轉向電商賣冷凍水餃發展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