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《鬼滅》!「95公斤禰豆子」曝光 布料還太短:炭治郎肩膀會脫臼

▲ 酒井藍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擁有超高人氣,劇中的經典角色也成為大家Cospaly的熱門選擇。而日本一位34歲女諧星「酒井藍」近日就cos劇中角色,只不過以原角色的的體型、形象有極大反差,讓網友全笑翻,自己更忍不住說,「炭治郎的肩膀會脫臼」。

酒井藍近日在IG PO文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曬出自己扮演炭治郎的妹妹「禰豆子」,咬著竹筒道具,雙手放在前面,看起來有點害羞;不過她本身160公分、95公斤,在穿上服裝後才笑說,「下半身的布料有點短。」

有趣的是,酒井藍還中文中提到,「如果真的要像漫畫一樣,被放入籠子裡,那大約會是巨型犬的規格大小」,而如果要讓炭治郎背起來的話「恐怕炭治郎的肩膀會脫臼,真要是這樣的話要怎麼殺鬼。」,引起網友一陣討論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