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一身潮牌被吐槽「沒脖子」 登陸綜穿搭被媽嫌爆:像小丑

▲周揚青。(圖/翻攝自IG)

大陸網紅周揚青的潮牌服飾品牌經營有成,又美又帥的穿衣風格也深受許多人喜歡;不過一直以來都是時尚指標的她,卻在日前參加節目《潮流合夥人》發布會時,穿的的衣服被吐槽「沒脖子」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周揚青參加陸綜《潮流合夥人》時,一身黑衣黑褲,頭上更綁了兩個可愛的小包包,配戴一副個性墨鏡,不過肩上的那件「短版皮外套」卻讓她沒有脖子。

 ▲ ▼周揚青上陸綜,可能是因為角度關係,讓她看起來沒有脖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隨後,她也在私人帳號貼出照片,自嘲「真糟糕,今天的脖子不見了」,並附上與媽媽的對話紀錄,原本想從媽媽那裡得到一些安慰,卻受到更大的打擊,因為媽媽直接跟她說,「我不想打擊你我覺得就你穿得跟個小丑似的」、「看著就覺得又刻意又彆扭」。

照片一出,「周揚青沒脖子」還登上熱搜,立刻引起網友一陣討論,「周揚青的脖子真的好短啊,看她平時的照片脖子也不短啊,這是拍攝問題嗎」、「大概是她自己縮起來了」。

而周揚清也在個人微博上表示,「我心裡承受能力強,只要不說頭大,一切都好說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