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林育羣「高音炸出+連續轉音」戰地獄魔王! 憲哥氣到:不要選了啦

《綜藝大熱門》於昨播出「發片歌手迎戰地獄魔王!誰的唱功更了得!?」邀請到多位發片歌手PK「大魔王」,其中出單曲的亦帆又再次對上Miusa;由於兩位上次已在「老少尬同一首歌!不是年紀大就比較會唱!! 」中交手過,前輩亦帆慘敗Miusa,而本集中又再次比拚,相當令人期待。

節目中可以看到,第一位亦帆就對上魔王Miusa,在比賽前,憲哥還笑說,「在這麼多年裡面,從來沒輸過的亦帆,也是被人家修理過的,如果妳是孫悟空,那他就是如來佛!」,下秒Mius就在布簾後面清唱「盛夏光年」,超渾厚的歌聲,就可以知道,這場比賽鐵定精彩。

果然,兩人用「蘇芮-一樣的月光」進行PK,才剛始Miusa就已經超前亦帆,兩人延續上次同台飆高音,過沒多久,亦帆也漸漸往前;唱到高潮部分,高音炸裂,亦帆也直接超過Miusa,贏了這場比賽,成功得到宣傳機會。亦帆也說,「Miusa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敬的對手,這麼年輕就唱這麼好,我覺得可以多唱,就會越來越好」

而其中林育羣對上魔王「謠謠」,光是嗆聲部份就相當精彩,因為謠謠說,「我可是參加過local king 吳宗憲憲哥的演場會」;兩人演唱「Alicia Keys-if i ain't got you」,由小胖林育羣先開始,才一開口就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震驚,謠謠也從布簾後出來,兩人渾厚的高音互尬,完美轉的轉音更讓現場大家起雞皮疙瘩,還一度讓人不知道怎麼投票,甚至最後憲哥還氣到摔牌子「不選了啦」!

比完賽後,小胖林育羣還笑說,「昨天還在跟朋友討論歌唱比賽最怕遇到到兩種人,就是『原住民和胖子』,結果謠謠兩個都是」。

 ▼其中一個小小的亮點是,李芷婷到節目中對上魔王「Amuyi」,也很成功的贏得打歌機會,不過她也不忘,對Amuyi比出一個超真心的讚,有夠可愛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