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班花「傳飯局邀約」肥宅爽翻! 內行人秒懂:這起手式啦

大學就是會看到各種同學的地方,女孩男孩都開始打扮,多多少少都會出現讓你欣賞的對象。不過近日就有一位自稱「肥宅」的同學收到女神「飯局邀約」,正當他煩惱到底要穿甚麼赴約時,聊天紀錄一PO出,立刻被廣大的鄉民制止「不要去」!

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,大學時期有個正妹女同學很久沒有聯絡了,但是最近卻突然傳訊息問「欸欸,這禮拜天有沒有空阿!」,讓他嚇了一大跳,也開始期待「是不是肥宅我的春天要來了?」;所以原PO也將對話紀錄貼上來供大家觀賞,順便詢問廣大鄉民「需要以甚麼打扮赴約」。

從截圖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到,那位正妹同學說「有個講座想邀請你來參加」、是潛能開發的講座,通過遊戲體驗來認識自己,好玩的!」、「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」等等。

沒想到,許多「內行的鄉民」一秒看懂這對話用途,紛紛留言「直銷」、「直銷或是雞湯課程」、「直銷吧,你的皮膚用old skin儀器一照竟有80歲的潛能,完蛋了」、「帶本票 身分證 印章去就對了」、「100%直銷 正妹需要業績 乖乖掏錢出來吧肥宅」、「 直銷,記得帶本票」、「腦波弱千萬別去」、「簽!下!去!」。

 ▲ ▼鄉民直接點破真相。(圖/翻攝自PTT)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