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一杯咖啡「一年破萬」! 內行人曝省錢方法 :也才10幾元

「咖啡」是上班族的好朋友之一,每天早上一杯,或是下午喝放鬆喝一杯,長期累積下來會有多少錢呢?一位網友就在ptt表示,一杯大杯熱美式45元,每天一杯算下來,一個月最少也要900元,一年更是破萬。

原po在文中提到,每天喝一杯大杯熱美式要45元,一週5天就5杯,如果偶爾當天精神很差,想要加個濃縮,或是周末加班進公司要需要買一杯,一個月900元,一年就花費10800元。

所以,他也認為很多人都很依賴咖啡,天天買一杯,即使45元看起來不是一筆很大的開銷,但長期下來也要花很多錢,那倒不如自己做咖啡還比較省,一台簡易型的咖啡機約莫「1萬元上下」,算下「可能一年就回本了」。

很多上班族都覺得「最近意識到自己花了好多錢在咖啡上面,可是做事情前沒 喝咖啡就,有種少了些什麼的感覺」,所以就有資深咖啡族指出,「膠囊的品質跟咖啡店很像,cp值超高,出門前泡咖啡,從按下去到裝冰塊、水或是牛奶,1分鐘以內可以完成」或是「想省時省錢可以買濾掛,至少不會像即溶難喝得要死」。

不過,也要網友丟出自己的省錢妙招,「寄杯就一杯30~40元,還可以好幾家分開買不會喝膩,自己 買咖啡機還要清洗,手沖就不錯成本也低清洗方便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