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殺女演「真人版湯姆貓與傑利鼠」預告曝光! 導演堅持沒台詞「保持卡通本色」

大家的童年除了日本動漫外,也一定會有美國卡通。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(Tom and Jerry)從1939年開播至今,都深受大家喜愛,而好萊塢也決定要以「真人+動畫方式」來詮釋這部經典卡通。

真人CG版的《湯姆貓與傑利鼠》預計會在2021年上映,演員更找來「超殺女」克蘿伊·摩蕾茲(Chloë Moretz)擔任主角,而湯姆貓和傑利鼠將會以原來的樣貌,出現在電影中。

比起前陣子的《皮卡丘》和《音速小子》,這次湯姆貓和傑利鼠是以原版卡通內的樣貌出現;透過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幾乎是以無聲狀態,只有用動作呈現互動。導演 Tim Story也表示,「保證湯姆貓與傑利鼠將會保持原本的卡通特色,並不會說出任何台詞,讓大家幻滅。」

電影中,克蘿伊·摩蕾茲所飾演的高級酒店員工Kayla,還要舉辦一場婚禮,卻因傑利鼠進駐造成一連串麻煩,所以Kayla找來了湯姆貓,並宣稱牠是「捕鼠專家」,引此兩人就在飯店上演「貓鼠大戰」,結果卻發現原來邪惡的老闆,是想要將牠們雙雙剷除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