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拿到MVP「緊貼大哥腳離地」 邱宇辰:他比我還開心

▲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不管是紅隊獲藍隊再節目裡外,都培養出好交情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開播至今,每集播出都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因為每當全新一集播出時,明星們都會有亮眼表現,讓大家驚嘆,而隊員間培養出的好交情,不僅僅只有節目中。最新一集的《全明星》中邱宇辰實至名歸拿下MVP,還在IG發文感謝「大哥胡宇威」。

邱宇辰近日在IG PO出一張照片,內容可以看到,大家都穿著藍隊制服,而他也緊抱隊長「胡宇威」,開心感動的情緒全都寫在臉上。邱宇辰更坦言,「大哥是我這集心中的MVP」。

邱宇辰表示,獲得MVP的那刻,胡宇威比他還要開心興奮;他也說,「因爲每次在準備頒獎時,他都偷偷跟我說,『是你啦!這次總算如願以償』」,相當感人。胡宇威也在貼文下方留言,「屬於你的,就逃不出你手掌心。翻譯: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,我可高興得很!永遠的MVP」;而紅隊隊員琦琦也笑說,「我:媽媽你看他們兩個怎麼突然抱起來了啦」

另外,胡宇威在節目中,總是扮演著「照顧全隊的角色」,在賽事中,總能冷靜分析大家目前遇到的問題,提出改善,還會適時鼓勵隊員們,是個令人安心的存在。而他近日也在IG PO出一張錄製《全明星》時,大露腹肌的泳褲照,好身材一覽無遺,同時也表示,「因為我們留著同樣的血,有著一樣的心跳、有著一樣的夢,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往前衝,這是我們。」更標註「#blueteam」、「#loveyouall」。

另外,節目也與台灣自己的通訊軟體品牌Letstalk合作開啟官方帳號,下載Letstalk APP,加入 【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】可以搶先獲得節目資訊,對節目有什麼看法,也都可以傳訊息讓節目組知道喔,除此之外,還可參與各集首播【全明星神預測】活動,將有機會獲得節目獨家周邊商品以及精美禮品!

快加入全明星運動會Letstalk官方帳號:http://bit.ly/allstarsportsday
Letstalk官網:https://letstalk.net/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