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野馬泫雅「拉鍊裡面全空」!浴室炸出「渾圓豪乳」...跪地板太犯規

 ▲泫雅。(圖/翻攝自IG,下同)

南韓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一直以來都尺度都相當大,穿著性感惹火,如此強烈的個人風格也讓她累積補不少粉絲。近日她也在IG上po出一組「浴室辣照」,若隱若現的傲人上圍,大蜜大腿根部都被看光光,讓粉絲受不了直呼「把衣服穿好啦!」

有著圓滾滾大眼的泫雅,配上新造型「眉上瀏海」相當可愛,不過有著「性感基因」的她,穿搭就不是可愛可以形容了;她在IG曬出一組「浴室辣照」,可以看見她身穿短版低胸白衣,配上超級迷你裙,一彎腰就炸出性感豪乳,就連大腿根部也都看光,搭配她微張的性感紅唇,讓人許多人看的臉紅心跳。

不僅如此,其之中一張照片,她穿激短迷你裙,跪在浴室地板,裙襬也直接開岔,渾圓蜜桃臀包也包不住,如此大尺度更是讓粉絲們都看傻。

另外,泫雅在去年因為跟小2歲的男友E'Dawn公開認愛,遭前東家解約,最後都雙雙簽到「江南大叔」Psy的經紀公司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