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絲COS 5套「史庫水」!高衩開太高...蜜臀+三角洲幾乎全露 網嚇:真的快曝光了

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女成員艾瑞絲(盧昕妤)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,是許多男生心中的清新性感女神。本身就愛Cosplay的她,近日也將推出「2021寫真年曆」,穿上「史庫水」(日本學生泳衣)一連COS多角,超大尺度也讓也讓網友激動,「真的不知道要看哪,快曝光了啦...」。

艾瑞絲日前也在YT個人頻道上傳「史庫水穿搭」影片,內容可以看到,她一連換上5套「史庫水」,分別是明日香、綾波零、真希波、D.va、米卡莎,泳衣樣貌大多是可愛風格;不過其中「明日香」和「米卡莎」開高衩的程度根本已經破表,除了腿根、蜜桃臀全都露外,連三角地帶都快曝光,艾瑞絲自己也拿衣服狂遮。

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朝聖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瑞絲真的是反骨女孩裡面尺度最大~」、「上面拼不了 真的要用下面拼了 越V越贏」、「有兩套超V的我的天XD這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了」、「COS加史庫水.非常好玩.就是太V有點嚇到」、「史庫水還蠻性感的」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