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、韓版炭治郎的耳環被改「紅太陽+3條水平線」? 真相曝光:避免爭議

 ▲《鬼滅之刃》炭治郎的耳環被改掉。(圖/翻攝自推特,下同)

《鬼滅之刃》電影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日本票房已突破204億日圓(約台幣57億元),而在台上映短短兩周的時間,票房就已突破3億元台幣;該作也將於12月在南韓上映;不過,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南韓的預告海報當中,男主角「炭治郎的耳環」被改成「紅太陽與3條水平線、灰色半圓形」引發外界討論。

《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》確定於12月在南韓上映,不過韓版的海報和預告中發現,炭治郎的招牌耳環與原版「紅太陽中成放射狀黑線」不同,原神似「旭日旗」的圖案,被改成與「與陸版」同款,讓粉絲震驚。

主要原因則是因為,「旭日旗」的圖案,在二戰期間,大陸、韓國挑釁象徵,所以為了避免爭議,才把劇場版海報和預告中的耳環改掉,此舉更引起日媒關注。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