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聲音來自粉絲的心跳

圖片/網路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粉絲對於韓國偶像的愛,好比大海般深情。

不過今天要來講的不是粉絲的愛,而是韓國團體對於粉絲的愛,像是得到獎項是會感謝粉絲、對於粉絲送的禮物覺得相當珍貴外,還會特地作詞作曲送給專屬粉絲的歌。

 

 

 

 

神話-Orange

 

 

神話與粉絲一同走過20年的時光,未來希望能與粉絲繼續幸福的走下去,創造更多美麗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Super Junior-From U

 

 

這首歌將Super Junior的粉絲的名字一同唱進去,Super Junior對著粉絲告白,約定好不分手的他們,在發生許多事情時,只要有ELF在,不怕困難都能度過。

 

 

 

 

INFINITE-With

 

 

INFINITE深情款款看透螢幕後的每個飯,謝謝粉絲給的每一份愛,不論開心、難過,想起的只有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

Apink-4月19日

 

 

Apink把想說的話,透過歌曲告訴心愛的粉絲,粉絲給了多少的愛,因為有他們才能走過所有的艱難,而自己能給予粉絲的只有這首歌,以後不論怎樣都別放手。

 

 

 

 

2PM-Thank You

 

 

「在這數千萬人中,你為什麼會喜歡上我…」2PM能給粉絲的只有這首歌,但是你們給粉絲的其實不只有這首歌,還有你們給粉絲的真心,就這樣一輩子走下去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偶像們從練習生時期到出道後,陪伴他們一同成長就是粉絲,而將所有感謝、複雜的心情,寫進歌詞中,送給心愛的粉絲~

對偶像來說,最美的聲音就是來自粉絲的心跳聲啊~

 

 

 

 

-star_201708008

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
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





猜你喜歡

人氣推薦

現在加入會員,立刻贈送50點快到“我的帳戶”開始註冊吧!!(按X關閉本提醒)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,立即前往看看!(按X關閉本提醒)